(此文為「噓!幫你送信」徵文活動

To.五月天的五位哥哥:

你們好,我是一個大一新鮮人,我叫奕妏。其實在我高中畢業那天,已經在臉書上寫下對你們的感謝,但親筆信一 直以來都是我想做的事。

娛樂城

因為早產,我的左眼失明,右眼只有0.04的視力,所以嘲笑和欺負已經司空見慣,直到我三年級,無意間聽到你們的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」才開始第一次認識你們,也因此改變了我看待外界眼光的態度。

國中時,進了新的學校,面對著未來的未知、當下的恐懼和過去的陰影,再加上我又比較慢熟,所以我常獨自一個人聽著你們的歌放鬆自己。

高中時,面臨學業的低谷,「頑固」和「倔強」是陪伴我最多的兩首歌。到高三時,幾乎天天都在聽你們的歌。

其實讓我能更加認識你們的是我的數學家教老師,她是你們的鐵粉喔!她也讓我更認識你們。

國小和國中時的我,對於你們的歌詞,我只能理解字面上的意思,直到現在,我才能慢慢明白、慢慢體會你們詞中的深意。對我而言,你們的音樂裡有一股神奇的力量,無論心情如何,總能從你們的歌單中找到一首歌,就好像是為了當時的我而唱、而作的,都讓我感動。

本來,我是個喜歡安靜的人,也從來沒有參加過演唱會、沒買過周邊身品,但在2018年12月24日,因為你們,開啟了我新的體驗。在演唱會聽到好多以前常聽或現在仍在聽的歌,想到將近的學測和好多回憶,眼眶就泛出淚光,但隨之而來的是你們的Talking和與嘉賓的互動,又讓我綻開笑容。

其實,有許多感謝和感動是沒辦法以簡單的一封信表達,只是想告訴你們:你們的音樂改變了一個視障女孩,讓她有勇氣也讓她感動,在她挫折的時候用音樂和歌詞陪伴她,也希望你們可以繼續以音樂陪伴大家,但同時也要好好休息ㄛ~


【💋噓!幫你送信📝 】

📣親筆寫下想對明星說的話💬 噓編幫你送🚴‍♀

有什麼話,想對心愛的明星說嘛?沒問題,噓編幫你直送明星手上!現在就拿起你的筆,寫封信給你最愛的明星吧!將會有機會刊登於「噓!星聞」網站,編編還會挑選幸運粉絲,把你寫的親筆信送到這位明星手中唷~

⚠️#徵稿注意事項⚠️

1.限定台灣明星偶像,這樣編編才有辦法送信唷~

2.來信方式:請提供親筆信、信件文字檔(就是信中的內容打成電子檔寄給編編唷~)(兩者都要唷~)

娛樂城 ▶親筆信請寄至此: 22161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3樓,信封上註明「噓!星聞﹝噓要你來信﹞徵文活動 收」(建議以掛號方式寄件,以避免信件遺失唷~)

▶信件文字電子檔請寄至此:beautymeiphoto@gmail.com,標題請註明「﹝噓要你來信﹞徵文活動」。(若有照片也可以一併提供在EMAIL中唷)

3.字數盡量300字以上

4.本活動收到之信件無法再退還給寄件者

謝冠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lamichesm 的頭像
    carlamichesm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