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懿》辛芷蕾被男粉叫媽 一句話回敬網友都笑翻

中時電子報
娛樂城
演出陸劇《如懿傳》走紅的「嘉妃」辛芷蕾近日在機場被男粉叫媽,她一句話回敬對方被網友狂讚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、翻攝自微博)
演出陸劇《如懿傳》走紅的「嘉妃」辛芷蕾近日在機場被男粉叫媽,她一句話回敬對方被網友狂讚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、翻攝自微博)
字級設定:

以《如懿傳》走紅的大陸女星辛芷蕾,今(30)日有網友曬出一段她日前到機場坐飛機的影片,影片中辛芷蕾遇上一位男粉絲,竟對她喊「媽,我等你回來!」讓辛芷蕾有點傻眼,不過她立刻也回敬一句完勝這位男粉絲。

辛芷蕾演出《如懿傳》後星路大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辛芷蕾演出《如懿傳》後星路大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33歲的辛芷蕾自演完《如懿傳》嘉妃後,戲約不斷更擠身時尚界寵兒,每每進出機場的機場時尚,都登上社群媒體,日前她在機場準備搭飛機工作,遇上一個男粉絲,竟對她喊「媽,我等你回來!」

辛芷蕾被男粉叫媽,一句回敬「臭小子,你給我等著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辛芷蕾被男粉叫媽,一句回敬「臭小子,你給我等著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辛芷蕾立馬轉頭回「臭小子,你給我等著。」讓網友笑翻,也虧她「EQ相當高,是個開得起玩笑的藝人。」影片和截圖也在網路上瘋傳,引發網友熱議。

(中時電子報)

謝冠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lamichesm 的頭像
    carlamichesm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

    carlamiche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