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妻子會離婚?馬俊麟冷回7個字

中時
馬俊麟形象大傷。粘耿豪攝
馬俊麟形象大傷。粘耿豪攝
字級設定:
王瞳(左)記者會上淚崩。粘耿豪攝
王瞳(左)記者會上淚崩。粘耿豪攝

馬俊麟、王瞳今(3日)開記者會,馬俊麟對太太提告所造成的傷害似有怨懟,「起訴書說,她跟我結婚時沒什麼錢很辛苦,一路走來不容易,我不知道她提告這件事是在幫我還是…我不曉得」。是否會離婚?他停了3秒:「我不確定、不知道。」認了不倫戀後,能不能挽救婚姻還有待考驗。

娛樂城馬俊麟指出,太太求償400萬,提告名目是「侵犯配偶權」,太太將以周刊拍到的照片佐證。被問到太太有可能撤告?「就我對她的了解,她目前沒有想要撤告,我不知道她的決定,我不能幫她決定」。對於婚姻關係未來如何處置,他說,「婚姻是兩人的事情,不是我想怎麼處置就處置」,並說目前和太太只在微信中溝通,面對面也只講小孩換尿布、吃奶的事。

他會上並強調自己並非有錢、有背景、有勢力的人,提到家人激動說:「我爸爸64歲了還在做保全,我媽媽幫人家按摩,1個月收入不到2萬元,我不是什麼有後台的人,也不是什麼電視台的兒子。」他因演《大時代》才有知名度,「我的事業說不上什麼事業,我們家沒什麼錢,不是有背景有勢力的人,今天希望大家不管做每一行,不要像我一樣做了不好的選擇,不好的決定」,並且向太太,太太的家人及爸媽道歉。

(中時 )

娛樂城謝冠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lamichesm 的頭像
    carlamichesm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

    carlamiche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