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中華民國國號!熊海靈:韓國瑜一定會當選

中時電子報
熊海靈16日晚間飛往美國參加韓國瑜僑胞後援成立大會。(照片/游定剛 拍攝)
熊海靈16日晚間飛往美國參加韓國瑜僑胞後援成立大會。(照片/游定剛 拍攝)
字級設定:

做愛挺韓女星熊海靈,時常在韓家軍社團針對時事發表個人觀點,擁大批粉絲支持。熊(16日)晚間八點左右,透過粉絲團直播和粉絲表示「我和杏仁哥、詹江村(村長)要當韓國瑜的分身,因為夏威夷的僑胞朋友要成立後援會,邀請我們去站台,請僑胞們回台投票」。更是嗨唱「我現在要出征」歌曲。熊不忘透過直播表示「挺中華民國國號,韓一定會當選的」。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「熊姐加油!」、「台灣有你們真好」、「忠貞的熊姐」。

熊海靈與村長首度同框做直播。(照片/翻攝《我愛熊海靈》粉絲團)
熊海靈與村長首度同框做直播。(照片/翻攝《我愛熊海靈》粉絲團)

等待登機的同時,熊海靈開直播首度與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同框,針對近日遭網友酸過氣藝人的熊海靈和村長表示「1450都居然叫我熊奶奶耶!我要叫他們乖孫子」,村長則表示「他們也叫我老爺爺」。熊提出質疑「既然已經覺得我過氣了、也沒有影響力了,那些1450為什麼要跟著我的臉書呢?」

杏仁哥透過熊姐直播用英文跟網友打招呼。(照片/翻攝《我愛熊海靈》粉絲團)
杏仁哥透過熊姐直播用英文跟網友打招呼。做愛(照片/翻攝《我愛熊海靈》粉絲團)

詹也同樣提出疑問「那一樣的,他們一天到晚說韓國瑜不會贏,那幹嘛一直要打他呢?」熊更表示「他們更奇怪,要我去跟韓說他不會當選,我跟市長又不認識,沒有他的電話及通訊軟體,我要怎麼跟他說?」熊更是透過直播表示「韓國瑜一定會當選,因為熊姐、村長和杏仁哥都是支持韓國瑜所支持的中華民國國號和國旗」

熊海靈開直播與粉絲分享,將要赴美參加韓國瑜夏威夷僑胞後援成立大會。

熊海靈事後接受《中時電子報》記者電訪表示「我只跟人對話,不跟沒品的人對話,如果覺得我已經過氣,不重要又沒影響力,請勿關注我的FB,1450邏輯很奇怪,熊姐現在通告接不完,活動也接不完,又受邀參加美國夏威夷韓國瑜後援會成立大會,我現在要出征了」。

(中時電子報)

謝冠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lamichesm 的頭像
    carlamichesm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

    carlamiche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